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转段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23:49:01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6日上午,我县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转段会议,55名学员将赴一线开始实战锻炼。

  会议首先宣读了一线实战攻坚小组组长名单,然后学员代表分别作理论学习总结和一线实战表态发言。

  据了解,我县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完成一个月的理论培训任务,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55名学员将赴瓯北、南城、东城、北城城中村项目攻坚组,岩头、鹤盛5A景区创建项目攻坚组,乌牛岭下工业园区项目攻坚组,黄田高铁新城项目攻坚组,云岭楠溪云上度假区项目攻坚组,有效投资大会战办公室攻坚组,岩坦镇生态墓改造项目攻坚组等7个攻坚组开展实战锻炼,以苦战实现思想有新思考、观念有新转变、本领有新提高,在推动永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指出,在一线攻坚的学员要提高站位,以新的思维认识新时代,大胆探索符合时代要求、适合永嘉特点的新举措、新路径、新模式;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认清形势,以新的判断把握新时代。在把握机遇同时,更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下一步发展创造条件;要争当表率,以新的作为引领新时代,坚持常学常新,争当学习型干部的表率,坚持理想信念,争当信仰型干部的表率,坚持群众路线,争当服务型干部的表率,坚持真抓实干,争当担当型干部的表率,坚持修炼自我,争当自律型干部的表率。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