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慈善总会扶贫中城村

发布时间:2019-05-16 23:49:01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6日,县慈善总会一行人驱车来到北城街道中城村村民中心,在这里开展村居规模优化调整后的第一次扶贫活动,给村“两委”排摸出来的19户贫困家庭送上棉衣、棉被和300-1000元不等的扶贫慰问金,并给村集体2万元扶贫款,这次扶贫总价值4.2万余元。

  北城街道中城村是村居规模优化调整后,由原中降村和陈下山村合并而成的新行政村。中城村位于原路口乡与下寮乡交界处,海拔670多米,是一个山区村,全村240多户,740余人,村里大多数村民迁居瓯北、上塘、桥下等地,村民多数已过上小康生活,但还有少数村民由于各种原因仍处于贫困之中。该村集体经济薄弱,几乎没有“家底”。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