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微型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17:00:1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全镇人民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5月15日上午,沙头镇在渔田文化礼堂举办“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第二届微型党课大赛。

  本次赛课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温州人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共有10位参赛选手同台竞赛。

  选手们结合精心准备的课件,通过讲述亲身事、身边事、岗位事,以小见大,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表达爱党、爱国、爱家乡之情,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当担。

  小事例阐述大道理,微故事蕴含大哲理,微型党课赛课有助于发现和培养基层一线的理论宣讲人才,通过他们将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打通党的政策方针到基层的最后“一公里”,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力量,为该镇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英雄角逐,战况激烈。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沙头镇政府的董乃菲摘得本次赛课活动的第一名。吴莺莺、黄天伟获二等奖,叶燕珍、郑琼芳、汪颖丹获三等奖。

(作者:吴莺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