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陈建良昨到瓯北调研青峰山项目前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18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建良到瓯北调研青峰山项目前期工作时要求,进一步落实好青峰山坟墓搬迁工作,使青峰山发挥出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县政协副主席金盾、秘书长黄大善陪同。

  座谈会上,陈建良听取了瓯北街道有关青峰山坟墓搬迁工作情况汇报。据悉,青峰山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56.9亩,其中水域面积约45亩,该项目的建设可破解瓯北土地资源瓶颈,拓展瓯北产业发展空间。

  陈建良指出,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快推进青峰山项目前期工作;要明确政策,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原则;要明确工作步骤和程序,要求工作人员做好坟墓的调查、登记、编号工作。同时,要加大力度做好坟墓迁移工作,在迁移工作中既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尊重地方风俗,也要让村民改变思想,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殡葬。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