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15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5日下午,2019年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工作会议召开,部署2019年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主要工作。副县长黄方雷参加会议。

  今年是我县开启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紧扣县委县政府全力打造“六大发展新高地”、深入推进“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示范创建为抓手,围绕“文化繁荣发展、体育美好生活、文遗活化利用、全域旅游发展、行业有序监管”五大主题,全力打造文体发展新高地,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地,建设文旅体融合发展样板地,守牢政治安全底线和生产安全底线,着力推动全县文广旅体事业迈上新台阶。

  黄方雷指出,要肯定成绩,迎接挑战,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目标、抢抓机遇,大力推动文旅体融合创新发展;要强化领导、凝聚合力,为全年任务落实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对文旅体产业工作的宣传推介,注重创新宣传形式和载体,使全县上下,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支持、参与文旅体产业发展,加快形成富有永嘉特色的文旅体品牌,进一步推动文广旅体高质量发展。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