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紧抓项目攻坚 凝聚创建合力

永嘉县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暨浙江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认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15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5日下午,永嘉县联动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暨浙江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认定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县相关单位人员,副县长黄方雷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温州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形势,指出我县当前创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创建目标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对我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从2011年到现在,全国已成功创建了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我市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获得第四批创建资格,创建期是2018-2020年,这也将是最后一批创建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一项系统工程,县、镇两级政府都是创建工作的主体。

  黄方雷指出,完成浙江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认定,联动创成温州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当前我县文化建设的首要工作和重点任务,各有关单位部门要领会意义,提高站位,主动认领任务和明确专人负责;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紧抓重点项目攻坚,加强基层设施达标建设,强化服务效能提升;要明确责任强化保障,凝聚创建合力,健全创建机制,营造创建氛围,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作者:汪华新/文 黄中文/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