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全市百场公益健康讲座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在永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1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更好地普及女性健康科普知识,5月15日,全市百场公益健康讲座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在我县岩坦镇屿北村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诸葛启钏,副县长周俊武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关爱女性健康,幸福千万家庭”,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分发宣传手册,呼吁关注女性健康。来自温州市医科大学附属一院、附属二院、县妇幼保健院及岩坦卫生院的工作人员们为当地村民们带来了一场送医送药下乡活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妇科主任医师周坚红和乳腺外科护士长姚雪英作了女性健康科普讲座。

  据介绍,近年来,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呈现持续向好的新态势,率全市之先将“城乡妇女关爱工程”纳入县政府民生实事,耗资600多万元为5074女性建立了更年期档案。

(作者:汪伊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