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为爱奔跑”2019楠溪江美丽乡村马拉松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15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5日,记者获悉,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大若岩镇政府主办的“为爱奔跑”2019楠溪江美丽乡村马拉松正在报名。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从爱的角度出发,以亲情、友情、爱情为活动核心,更好地感受来自家人、爱人以及友人的关爱,构造融洽和谐的社会关系和生活氛围。本次活动分为情侣组、团队组、亲子组、个人组。

  活动于5月19日上午8:00开跑。比赛线路:黄潭村—李茅村—陈岙村—蒋山村—寺前村—桐州村—九房村—埭头村—李大屋村—龙垟村—水云村—陶公洞—陶公洞外停车场(终点),全程约15公里。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浙看温州”点击菜单“活动报名”或点击活动公告文章底部“阅读原文”,填写报名信息,并成功支付报名费后完成报名。报名时间截至满额为止(限2000人),报名由组长统一填写真实个人信息,报名费请按组队人数由组长统一支付,方便组委会核对。报名费采用微信支付,由活动承办单位温州全力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统一代收。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趣味活动,参与本次活动到达终点者均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活动当日凭活动服装和号码布,在5月19日10:30以后即可免费畅游陶公洞、崖下库、石门台三个景区。

(作者:李伊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