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公路管理局九丈所开展公路两旁占道经营整治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14 编辑:周艺 字体:

  随着夏季即将到来,旅游顾客的增多,各种蔬菜瓜果集中上市,S223省道霞川村至九丈村路段两旁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5月15日上午,县公路管理局九丈所联合治超站执法人员紧抓日常监管不放松,在摊点出现频率高的路段加强巡查整治。

  据介绍,在公路两旁摆摊,过往行人、车辆在买卖过程中将机动车、电瓶车随意停放,给公路通行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当日,九丈公路管理所采取“第一次教育劝离、第二次依法查处”的人性化管理举措,及时清除了S223省道霞川村至九丈村路段共计30余个马路摊点,保障了公路安全畅通。

(作者:陈海波)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