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石桅岩彩虹跑等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14 编辑:周艺 字体:

  世界上有许多种比速度、拼激情的赛跑,有的在塑胶跑道上铆足全力冲刺,有的日月星辰下独自挥汗的健身慢跑,更有与毅力博弈的马拉松。“彩虹跑”,作为地球上最欢乐的奔跑,一直以时尚、酷炫、有趣、健康而享誉全球。2019年第二届彩虹跑将于5月19日在石桅岩景区举行,活动将延续首届彩虹跑的亮点,继续添加更多“出彩”、“有料”、“有范儿”的环节,玩法全面升级,更多精彩等着你。

  本次彩虹跑位于拥有“浙南天柱”美誉的石桅岩景区内,彩虹跑将以景区停车场为起点,途经码头草坪、响水岩、大象岩、梅园、小三峡出口。奔跑过程中,沿途风景也收入囊中,观景玩乐两不误。届时,见惯了碧波荡漾、绿荫环绕的石桅岩景区,将再一次挂“彩”,进行一场青春洋溢着活力、与色彩较劲的狂欢。活动现场有千人撒粉狂欢,有开场表演、手印墙、趣味打卡、魔幻泡泡秀等精彩互动环节,游客除了能在彩粉的世界里肆意玩闹,更能感到一起奔跑、携手闯关的惊喜和乐趣。参赛对象和要求:年龄18-60周岁,性别不限,热爱运动,身体健康,拥有一颗年轻的心的广大群众。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9日8点—12点,报名时间截至17日。

  报名方式:个人报名:在温州互动吧中报名,网址:https://www.hdb.com/party/bud2a.html;团队报名:联系13968482922。

(作者:潘益风 许洁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