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货车驾驶员凌晨疲劳驾驶打瞌睡 撞上正在等红绿灯的现代越野车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4:17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13日凌晨2时许,在新223省道与岩枫线交叉的灯控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因驾驶员开车打瞌睡,追尾一辆正在等待红绿灯的现代越野车。事故造成两车受损,现代轿车上的4名乘客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接到报警后,永嘉交警岩头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车尾受损较重,后车窗玻璃被撞粉碎。一辆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车头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民警叫来了120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经民警初步调查,事故是由货车驾驶员陆某疲劳驾驶引起的。现代越野车驾驶员戴某称,自己当时沿着223省道往岩坦方向行驶,途经事发路段灯控路口停车在等红灯的过程中被后面货车追尾,当时车上有4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货车驾驶员陆某则承认自己凌晨开车,白天又没有好好休息,属于疲劳驾驶,开车打瞌睡,当晃过神来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目前仍有两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开车上路必须集中注意力,稍稍走神就很容易导致事故发生,在行车前,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切勿强行驾车,以免发生意外。

(作者:金志豪 林新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