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都市报:红蜻蜓为永嘉山区学校捐赠千余套爱心校服

发布时间:2019-05-15 14:02:0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身在上海滩,心系楠溪水,红蜻蜓为永嘉山区学校捐赠千余套爱心校服,用实际行动支持家长教育事业的发展。近日,由红蜻蜓儿童用品公司生产的1369套爱心校服发往岩头镇五尺学校、岩坦镇张溪学校、巽宅镇界坑小学和金溪镇第一小学,校服总额价值约16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514143403

微信图片_20190514143406

微信图片_20190514143409

温都讯 身在上海滩,心系楠溪水,红蜻蜓为永嘉山区学校捐赠千余套爱心校服,用实际行动支持家长教育事业的发展。近日,由红蜻蜓儿童用品公司生产的1369套爱心校服发往岩头镇五尺学校、岩坦镇张溪学校、巽宅镇界坑小学和金溪镇第一小学,校服总额价值约16万元。

记者来到五尺学校,孩子们正举行升国旗仪式,大家穿着红彤彤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跑到操场上,稚嫩的脸上充满朝气,神采飞扬。谢校长在讲话中提到:“红蜻蜓为我们学校每一位同学捐赠了校服,校服发下去后,全体同学都非常高兴,我收到了很多家长的感谢信,希望我能帮忙转达谢意。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不怕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渭城朝雨浥轻尘,客舍青青柳色新。劝君更尺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在张溪学校,教室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同学们正在上语文课。“我代表二年级的家长谢谢你们!”负责教数学的陈老师感激地说道。

打篮球、跳绳、打羽毛球、下棋、转呼啦圈……在界坑小学和金溪一小,操场上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同学们正在自由活动。“阿姨好!”看到爱心使者来了,同学们热情地打招呼。金溪一小吴老师说:“以前我们只有班服,没有校服,红蜻蜓捐助的校服实现了我们多年的心愿,有了这么漂亮的校服,无论是上公开课还是大型活动都非常实用。学生们领到校服很高兴,有几个家长打电话说,想换大一点,等孩子长大了还能穿。非常感谢红蜻蜓!”

据悉,在去年举行的上海永嘉商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20周年庆典的“关爱嘉人”活动中,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作为上海永嘉商会名誉会长,认领为永嘉山区学校捐赠校服的心愿。上海永嘉商会自1998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组织在沪永商回乡投资、推动两地合作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作者:李晓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