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构建全民治水大格局 枫林治水宣传再深化

发布时间:2019-05-15 11:13: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治水大格局,连日来,枫林以“五水共治”宣传季为节点,利用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推进“五水共治”宣教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村民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性。该镇治水横幅穿街入巷到村社,工作人员在建城区、住宅区、河道旁、各村人流量大的道路、河道两旁共悬挂横幅,分别从我知晓、河长制、我参与、五水共治;亲水游、节约用水、不乱丟垃圾污染水体、每天都是“五水共治”河长制践行者;关紧水龙头、不乱丟垃圾、关注治水信息都是参与“五水共治、河长制;”每一条河流河段、都有河长、永嘉有37名县级河长、321乡镇街道领导担任镇级河长等方面内容,提醒村民爱护河道,参与五水共治建设。同时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五水共治倡议书,并向他们宣传“治水”的内容、作用和意义,同时正确引导居民树立节约用水,不乱排污水,保护水资源的理念。

  通过宣传活动让辖区村民进一步深入了解治水对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治水的良好氛,让治水理念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共同保护我们生活的大环境,构建水清、岸绿、景美、河畅的新枫林。

(作者:周星金 徐青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