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浦东区块全面清空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地块具备出让条件

发布时间:2019-05-13 22:13:3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5月13日获悉,今年以来,东城街道凝聚最强力量,采取最硬手段,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浦东区块)“清零”行动。目前,该项目区块已全面完成清零工作。

  记者5月13日获悉,今年以来,东城街道凝聚最强力量,采取最硬手段,强势推进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浦东区块)“清零”行动。目前,该项目区块已全面完成清零工作。

  据悉,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浦东村区块拆迁四至范围东至上塘殿,南至望江路,西至环城东路,北至县前东路,拆迁征地范围约85.27亩,227户住宅和5家国有企业,总拆建面积6万平方米。该区块位于县城老城区,基础设施落后、人口密度高,是我县矛盾最集中、问题最典型的“城中村”之一,也是“脏乱差”的城市疮疤,社会管理问题突出、矛盾尖锐,项目实施规模大、难度高,工作任务体量大、强度高。

  今年以来,东城街道始终保持“白加黑”、“5+2”连轴工作模式,马不停蹄、争分夺秒,在“清钉”工作上重拳出击、全力出战,连续组织对钉子户的连片依法拆除工作,树立典型,形成震慑;在企业政策处理中,吃得刀刃向内之苦,去现场、跑部门、做工作,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特别是在县粮食交易市场政策处理中,腾空拆迁有序平稳,安置落实反响较好。

  浦东区块的清零将对下步工作起到全面的积极推动作用。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保持“签、腾、拆、建”环环相扣、层层加压、强强合力,力度再加码、速度再加快、工作再发力,集中火力开展一期ABC区块的“清零”,马上启动DEF区块的腾空,用稳扎稳打的工作稳住节奏、稳住预期,用稳中有优的形势稳住步伐、稳住信心,用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决心,高压推进拆除进度,保持良好态势,坚决打赢“清零”攻坚战。

(作者:本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