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积极搭建农产品销售渠道 太平洋财产保险永嘉支公司组织百人摘枇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22:13: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五月最不能错过的水果就是枇杷了,上周六,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通过企业公众号,邀请了近百余温州市民来到了岩头镇湾里村,让市民免费体验了一把采摘枇杷的乐趣。

  五月最不能错过的水果就是枇杷了,上周六,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通过企业公众号,邀请了近百余温州市民来到了岩头镇湾里村,让市民免费体验了一把采摘枇杷的乐趣。

  上百人散落在枇杷园里,有的拍照,有的采摘,不时地招呼边上人一起讨论哪个枇杷更甜,哪个枇杷更好看,怎么摘到树上那么高的枇杷……至于带着小孩的家长们就更加的繁忙了,一边把采到的枇杷放到孩子提着的篮子里,一边还要回答孩子的十万个为什么,科普着有关枇杷的小知识。“市场上买的枇杷吃起来不过瘾,亲手摘的吃起来更甜,而且平时都在工作,陪孩子的时间也不够,难得周末出来运动一下,带着孩子过来体验一下,可以说是劳逸结合吧。”许多温州市民表示很喜欢这次的采摘活动,之后还要带着朋友一起来体验。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太平洋财产保险永嘉支公司副总经理张观亮说,近年来,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以优质的服务立足于永嘉市场,努力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帮助农户谋求保障,陆续推出枇杷低温气象指数保险、杨梅采摘期气象指数保险等创新保险项目,以此来解决农户种植的后顾之忧。接下来,公司将根据永嘉农业产业布局情况,协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实地调研,配套更多的保险产品服务永嘉三农,促进农业健康持续发展。同时由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推选出优质农产品,太平洋保险公司依托自有营销平台,搭建销售渠道,举行各种体验活动以及在各种展示展销活动为农户们提供销路,以此来拓展品牌和知名度,让消费者有机会可以切身体会到永嘉优质的农产品,做深入人心的宣传,达到引流开源的目的。

(作者:王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