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全面部署“五水共治”生态满意度提升宣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15:17: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3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提升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公众生态环境和治水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满意度。

  5月13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提升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公众生态环境和治水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满意度。

  会上,该街道介绍了近年来五水共治、生态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效,并对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会议要求,各社区、各村严格按照提升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好宣传活动,在开展宣教工作中,要抓住宣传工作为什么,明确目标要求;扣牢宣传工作做什么,明确方式方法,通过不懈努力,切实提升“五水共治”工作公众知晓度教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教满意度和获得感。会议还部署了“美丽河湖”和河长制方面的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让群众满意是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工作追求的目标,也是检验生态环境和治水工作成效的标准。各社区、各村要引起高度重视,把提升生态环境和“五水共治”工作群众满意度作为追求的目标和生态、治水工作考核的重点;要以抓生态河道达标复核验收、城镇截污纳管建设、断面水质提升、防洪水项目建设、治水长效机制等为基础,全力推进生态和治水各项工作;要建好载体,通过广泛宣传、走访,做好教育引导,营造全街道上下共同努力的良好氛围,为再夺我县“大禹鼎”贡献力量。

  据了解,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中心将从5月11日起,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上半年调查,持续2周以上时间。省统计局民生民意调查电话是0571-12340,调查内容包括“五度一感”:即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满意度、获得感。

  ,

(作者:周星金 李志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