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农工党永嘉县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6: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0日,农工民主党永嘉县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体党员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永嘉县委会主委傅朝宗出席会议。

  5月10日,农工民主党永嘉县委会召开六届五次全体党员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晓雄,农工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伟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永嘉县委会主委傅朝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永嘉县第六届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农工党永嘉县委会在中共永嘉县委、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的领导下,不断强化思想、组织建设;紧扣中心,积极发挥党派作用;一年来,永嘉农工党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31名市县代表委员提交建议提案共36件。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热点深入调研,形成一批专题调研报告。围绕民生,持续深化社会服务,积极开展送教、送医、送文化、送科技等同心惠民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王晓雄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农工党作为参政党,要把握方针政策大局,凝聚共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聚焦改革,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参政履职效能。要适应形势,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坚持依法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会上,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王黎然作多党合作知识讲座。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