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上海名院名医助力嘉人健康

上海永嘉商会永嘉人医疗公益基金第6次义诊活动在岩坦镇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2 23:35:5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1日,由上海永嘉商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永嘉人医疗公益基金主办的第6次义诊活动走进我县岩坦镇,来自上海的义诊医疗专家组为800余名患者开展义诊。

  5月11日,由上海永嘉商会、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上海永嘉人医疗公益基金主办的第6次义诊活动走进我县岩坦镇,来自上海的义诊医疗专家组为800余名患者开展义诊。活动同时举行因病致贫资助仪式,为10位贫困患者进行资助。县委书记王彩莲、副县长周俊武参加活动。

  是日下午,岩坦镇中心卫生院人头攒动,来自我县及周边县市的患者排起队伍,等候专家的上门问诊。“机会非常难得,平时找这些专家看病要专程跑到上海,到了上海也不一定能挂到号。”来自沙头镇的金女士是替家里老人过来看病的,她高兴地告诉记者,经专家诊断后,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这样的活动极大的方便了山区百姓就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身在上海滩,心系楠溪水,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一直是上海永嘉商会的优良传统。”上海永嘉商会相关负责人说,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方便永嘉偏远山区群众就医,提高诊疗水平,减少误诊,送药下乡,普及医疗健康知识。同时,为永嘉病患者尤其是贫困患者到上海问诊就诊,搭建平台、提高帮扶。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因病致贫资助仪式,上海永嘉商会捐资100万元帮扶因病致贫困难群众,并现场为10位贫困患者进行资助。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免收挂号费,来自上海瑞金医院、中山医院、华山医院、仁济医院、长海医院、第九人民医院、龙华医院、红房子医院,儿科医院、东方肝胆医院、精卫中心、中西医等12家三甲医院,覆盖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妇科、消化科、儿科、口腔科等17个科室的教授、主任医师等20余人参与义诊。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