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联合环保部门取缔一处非法抛光加工场

发布时间:2019-05-12 23:18:30 编辑:周艺 字体:

  以防隐患回弹,5月10日,东城街道联合环保部门对一处取缔的非法抛光加工场所进行“回头看”,同时对该加工场负责人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据介绍,5月6日,根据群众举报,东城街道河岙村存在一处非法抛光加工场所,该街道立即联合环保部门开展现场排查,发现简陋民房内一处小型非法抛光加工厂正在生产,该作业场所内部狭小,通风不善,且无法保障畅通出口。现场无任何安全设施,粉尘堆积严重,设备简略,电线私拉乱接,消防设施缺失。无安全管理,工人安全意识淡薄,未正确佩戴职业防护口罩,职业防护措施不到位。闭塞且狭小的空间内堆满货物,共有5台机组10个工位,安全隐患十分严重。工作人员立即采取强制断电,撤离员工,拆除设备。

  东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回头看”发现,现场已无生产设备,货物已清理。下步,该街道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地毯式排查,坚决依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作者:戴文跃)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