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9 23:34:14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9日,桥下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5.10思廉日专题教育系列活动,让党章、条例知识深入人心,让廉政文化发扬光大,同时,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活动开始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以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清白为人、踏实为官,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党政“一把手”上“清廉第一课”。桥下镇党委书记唐红专结合当前村社规模优化调整工作从“三个方面”入手为全体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廉政党课。

  同时,在桥下镇党群服务中心还举行了廉政书法现场创作大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挖掘时代旋律、本土文化、工作岗位中的“清廉养分”,向广大党员干部宣传廉政知识。同时向到场人员免费讲解书画蕴含的廉政文化元素,为“思廉日”宣传营造浓郁氛围。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廉政竞答、上家风家训课等系列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加强了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思考和认识,提升了明法守纪意识,形成“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