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建投集团举行交通工程建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23:34:1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干部职工专业素养,加强工程建设管理能力。5月9日上午,县建投集团组织举行了交通工程建设业务培训会,特邀请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陈斌担任主讲嘉宾,集团全体工程管理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议。

  陈斌从交通工程前期审批、中间建设管理到竣工验收三块内容进行了翔实全面的讲解,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通过具体事例形象生动的对一些关键要点进行了解析分享。通过业务培训,集团工程管理人员对交通工程建设全过程有了全面清晰的认识,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据悉,县建投集团承建交通、水利、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县政府投资项目,目前承建的省重点交通项目永嘉县水门路工程将于今年完成9000万元投资,总投资达21.8亿元的洞头至庆元公路永嘉乌牛至桥下段工程也正在进行前期谋划。

(作者:吴冬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