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鲜花扮靓护士节

发布时间:2019-05-08 23:38:11 编辑:周艺 字体:

  繁花似锦,绽放在如歌的五月。为了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5月7日、8日两天,县人民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插花活动,来自各个科室的300名护士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展示了插花时的搭配技巧,讲解了花朵保养的相关知识,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边听边学边做,每位参与者都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与修正,一件件作品展示出护理同仁对于生活和工作的激情与热爱。

  县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护士们平时工作都很繁忙,没有时间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插花的乐趣,陶冶艺术情操,提升自身感受美、欣赏美的水平,并为浓浓的节日氛围增添绚烂多彩的一笔。

(作者:谷亨飞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