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领导视察县社会福利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8 21:03:06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朝宗、县政协副主席郑碧碧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一行人视察县福利中心。县民政局、县建投集团负责人陪同并作项目介绍。

  县社会福利中心迁建工程属市重点工程,位于东城街道河底村,工程总投资1.447亿,总建筑面积32357.55㎡,设计床位678张,是集康复中心、儿童福利院、光荣院、养老院为一体的综合性社会福利中心。

  该工程于2014年11月开工建设,因为种种原因,工期严重延误,曾被列为县巡察项目和县重点建设“停、缓、慢”项目。2018年2月由县建投集团接手管理以后,成立专班攻坚小组长期驻地办公,强化监管,强化协调,强化担当,实行“697”工作模式,保持与现场施工工人同步作息,挂图作战,狠抓进度,于2019年4月29日进行了竣工验收并获得通过。

  徐新对工程建设中县建投集团的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社会福利中心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投入使用后,在保障民生的同时将通过“招大引强”积极引入高端社会养老机构,助推其成为未来楠溪江养老产业的标杆。

  在场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对福利中心项目表示认可,并就今后如何运营社会福利中心献计献策,确保其发挥最佳社会效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