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足不出户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岩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及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20:34: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晓率,5月6日,岩头镇中心卫生院以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组织医护人员赶赴上烘头文化礼堂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及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晓率,5月6日,岩头镇中心卫生院以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契机,组织医护人员赶赴上烘头文化礼堂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岩头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耐心地向上烘村村民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目的、服务项目、服务内容等相关知识,并现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与此同时,医护人员们还为留守老人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义诊活动,并就老人体检结果所呈现的健康状况开展专门指导,现场接受医疗咨询。活动结束后,还为村民分发了牙膏、午时茶等生活用品和常备药品。

  据悉,接下来,岩头镇中心卫生院还将陆续到岩头的其他村居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工作,全面推进家庭医生签约,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作者:李伊 周赛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