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我为桥头发展做什么?桥头镇开展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06 20:34: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5日下午,桥头镇中小学生“我为桥头发展做什么”主题演讲比赛在桥头镇中学邹招斌体艺馆举行。演讲比赛分小学、初中两个组别进行,各校精心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5月5日下午,桥头镇中小学生“我为桥头发展做什么”主题演讲比赛在桥头镇中学邹招斌体艺馆举行。演讲比赛分小学、初中两个组别进行,各校精心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仪表大方,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他们自信沉着,通过清晰的语言、抑扬顿挫的语调、自然丰富的肢体语言表达了青少年学子对桥头镇发展的美好憧憬,也充分展现了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此次演讲主题的理解,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有的讲述菇溪河的历史变迁,有的叙说为桥头镇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人物事迹,有的讲述桥头辉煌的历史和现在的社会发展状况,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建议和主张,为桥头美好明天添砖加瓦。也有桥头镇新居民的子女,讲述他们的父辈来桥头创业的故事,他们表示将学习自己的父辈,把桥头当成自己的故乡,为桥头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使桥头镇变得更繁荣、更文明、更美丽。他们精彩的演讲不断博得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也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和舞台表现等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考评,小学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8名;初中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4名。

(作者:桥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