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举行临时周转用房摸文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05 23:30:23 编辑:周艺 字体:

  5月5日下午,桥头镇桥一村城中村改造举行临时周转用房摸文仪式,随着工作人员报出最后一套临时周转用房的房号,24套临时周转用房分配完毕。

  桥一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入房屋腾空阶段以来,老人住宿问题没有妥善解决成了一大瓶颈。临时周转用房的建设,从情况摸底到走访选址,再到施工摸文,旨在切实解决部分高龄老人、疾病户的住房问题,大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房屋腾空工作。

  下午2点,房号摸文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宣读了相关事项后,老人们依次上前抽取房号,并在协议书上签名、按手印。老人们表示,虽然目前临时周转用房比较小,比较简陋,但解决了住宿问题,身边都是熟悉的老邻居,接下来可以放心安排房屋腾空事宜。

  据了解,临时周转用房位于镇区桥一客运中心附近,共有2幢,可安置24户老人。“每套周转用房有厨房、卫生间、餐厅、卧室,能满足老人们的基本生活需要。此次周转用房安置会将腿脚不便的高龄老人以及疾病户安排在一层,方便他们的生活。”桥头镇城中村改造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

(作者:桥头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