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商报:楠溪江电竞造物节 “五一”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9-05-05 08:36: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还记得和队友在网吧共同鏖战的不眠夜晚吗?这个五一小长假,约上当年并肩作战的TA,一起来楠溪江滩地音乐公园,参加“首届楠溪江?电竞造物节”,一起来嗨翻全场,重燃电竞激情吧!

此次电竞造物节邀请了英雄联盟、DOTA2、王者荣耀、星际争霸2、皇室战争、绝地求生、炉石传说等7大热门游戏的“电竞大神”前来站台造势。届时,现场会有别开生面的明星战队表演赛,让电竞粉丝们一睹职业玩家风采。同时现场还将举行专业电竞论坛,零距离聆听大神们的电竞游戏心得。此外,还将有我市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持人组成“全明星阵容”,与现场幸运观众开展“全明星趣味表演赛”。

首届楠溪江?电竞造物节由永嘉县人民政府、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共同主办,5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为期4天。届时,热爱电竞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

(作者:小武 洁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