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专家送医进村市中医院与岩头镇岩头村结对,将定期开展送医下乡

发布时间:2019-04-29 22:02: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8日,温州市中医院在岩头镇岩头村举行定点结对授牌仪式。岩头村是温州市中医院在我县设立的首个定点结对单位,今后,医院将定期到该村开展送医下乡服务。

  4月28日,温州市中医院在岩头镇岩头村举行定点结对授牌仪式。岩头村是温州市中医院在我县设立的首个定点结对单位,今后,医院将定期到该村开展送医下乡服务。

  在随后举行的义诊活动中,市中医院内科、针推科、骨科、妇科、中医护理五个科室的26位专家现场坐诊,为村民送上高质量医疗服务,村民还可免费领取药物。据介绍,这次义诊活动,温州市中医院为村民分发了80多种药品,价值1万元左右。

(作者:谷亨飞)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