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台湾南投县交流团来永参访

发布时间:2019-04-29 22:02:2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进一步加强永嘉南投两地交流合作,4月28日,台湾南投县议员谢明谋率南投县集集妇女会及义消基层交流团一行40余人到永嘉参访。

  交流团先后来到龙湾潭、狮子岩、瓯窑小镇等地参访体验。县台办主任谢承宇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人文、环境、政策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永嘉的特色,希望搭建对台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永嘉南投两地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谢明谋说,永嘉山水秀丽,人情味浓郁,这里的乡村人居环境更是令人羡慕,希望通过开展交流与合作,将两地的旅游、文化、农业等资源更深入地推荐给两岸民众,促进共赢发展,增进深厚情谊。

  据悉,南投县位于台湾岛中部,是台湾唯一不临海的县,同时也是台湾最著名的天然游憩区,日月潭是其境内最有名的一大景点。

(作者:潘益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