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并村融心,热热闹闹一家亲巽宅镇举办主题晚会,着力做好村规优化调整“后半篇文章”

发布时间:2019-04-29 21:41: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增加村民对新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齐心协力做好村规调整的“后半篇”文章,4月28日晚上,一场以“并村融心”为主题的晚会在巽宅镇举行,县领导叶朝阳、赵德雄出席。

  为增加村民对新村的归属感和认同感,齐心协力做好村规调整的“后半篇”文章,4月28日晚上,一场以“并村融心”为主题的晚会在巽宅镇举行,县领导叶朝阳、赵德雄出席。

  开场舞《中国朝前走》,由一群来自巽宅镇各个不同村居的妇女联合编排表演。她们告诉记者,这支舞蹈队是大家自行组建的,过去就常在一起跳舞、锻炼,如今村居合并了,互相更亲切。“各级政府各担当,小村并为大村庄。引导民众向前进,奔小康!”为了让村民们加快“破冰”、促进融合,几位村干部联手编排了三句半《六村合并新巽宅》,让村民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迎来了满堂喝彩。随后,腰鼓舞《喜庆并村新气象》、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等一一上演。最终,晚会在戏剧表演《牢房收女》中落下帷幕。巽宅村村民吴星如表示,现在小村变大村,老百姓心里都很高兴,希望不断壮大村庄发展。

  巽宅镇党委书记肖良建说,村规调整以后,关键要做好“后半篇”文章,让村民真正地融合一起。此次晚会仅仅第一步,接下来,将开展村民融合、整体规划、村庄建设等工作,推进村庄发展。

  晚会上,还对巽宅村十星文明户、村规优化调整工作前三名进行表彰。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