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都市报:“楠溪云上 诗驻岭头” 首届永嘉云岭温泉文化旅游节近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9-04-29 11:28: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978182_shaohr_1556452633957

“楠溪云上 诗驻岭头”,首届永嘉云岭温泉文化旅游节近日启幕。摄影达人、旅游体验师、文学爱好者,用镜头和纸、笔记录永嘉云岭的旧景与新颜。

开幕现场,群山为幕,竹筏化身舞台,永昆、国风走秀、诗情乐律融入云岭白云深深处。当天更有茶艺表演,采茶活动。同时,“楠溪云上 影驻岭头——首届云岭摄影精品大赛”与“楠溪云上 诗意岭头——首届云岭诗词及散文精品大赛”启动。

云岭位于楠溪江中上游高海拔地区,语出陶弘景诗句:山中何所有?岭上多白云。只可自怡悦,不堪持赠君。这里有温州地区海拔最高的万亩茶园——九龙坞茶场,有风光旖旎的云海梯田,还有寒坑龙潭(蔡岙)、陶姑洞、鱼里百丈瀑等景点。

(作者:赵勇 苏巧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