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集中消毒餐饮具抽检结果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23 23:50:02 编辑:周艺 字体:

  密封的一次性消毒餐具已成为大部分饭店的标配,这种餐具的卫生状况如何呢?日前,县卫生监督部门公布了今年4月份集中消毒餐饮具监督抽检结果,此次共采集样品126批次,合格率为100%。

  据悉,为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健康权益,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的经营行为,切实加强对餐饮具卫生质量的监督管理,县卫生监督部门开展了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监督抽检工作,对永嘉县江北乐康餐饮具消毒中心、永嘉县吉康消毒中心、永嘉县楠瓯餐具消毒中心、永嘉县岩头镇清泉康乐餐具消毒中心、永嘉县南城街道天朋餐具消毒服务中心、永嘉县洁净餐具消毒配送中心等6家单位进行专项检查及产品抽样检验。抽检的一次性餐饮具检测项目为:大肠菌群、游离性余氯等。

(作者:嘉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