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正文
“2019年优秀图书展销暨你购书我买单”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23:50:0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纪念“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主办,县图书馆、县新华书店承办的“2019年优秀图书展销暨你购书我买单”活动在县图书馆举行。

  《病从寒中来,补虚袪寒治百病》《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吃》等各类生活用书在现场一一摆出,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据了解,当天摆出的百余种书籍中,涉及生活、军事、科技及农业等方面知识。现场所有书籍8折出售。

  据介绍,连日来,县新华书店已开展了购书打折、电子红包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县图书馆通过与新华书店合作,读者可以凭有押金读者证直接在新华书店取书阅读,极大地满足了广大读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