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瓯海丽岙方向供水工程通过验收 市区南片10多万人用水保障得到提升

发布时间:2019-04-23 15:00:35 编辑:高晓龙 字体:
该供水工程施工现场

  温州网讯西向水厂工程丽岙方向配水干管——下沈线至104国道段工程最近通过联合竣工验收,该工程将进一步提升瓯海丽岙、仙岩街道10多万人用水保障。

  该工程作为温州供水大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由2.2米及2.4米管径的水管组成,总长1851米,总投资2850万元。该工程通过联合竣工验收,标志着市西向水厂系统工程进入收官阶段,肯恩大学、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及健康小镇的供水模式将由单一来源供水转变为双线供水,该片区的供水即将得到双重保障。同时该工程贯通后,可提升瓯海丽岙街道、仙岩街道、茶山街道一带的水压,进一步满足该片区用水需求。

  来源:温州晚报

  □林玉洁周晓虎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