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市风筝协会夺得世界风筝锦标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9-04-23 15:00:35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核心提示:市风筝协会选派温州刘氏风筝世家制作的羽毛风筝“飞翔的翅膀”,以新颖的材料、独特的造型一举夺得竞赛项目创新风筝赛的金奖。

  温州网讯4月20日至22日,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会·第15届世界风筝锦标赛在山东省潍坊市滨海放飞场举行。本次风筝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邀请60多个国家的71支国际队伍与国内80支风筝队同场竞技。通过风筝这根银线,牵引世界各地的宾朋齐聚潍坊,在交流技艺、愉悦身心、沟通感情的同时,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进一步提高文化软实力建设。

  经过三天角逐,市风筝协会选派温州刘氏风筝世家制作的羽毛风筝“飞翔的翅膀”,以新颖的材料、独特的造型一举夺得竞赛项目创新风筝赛的金奖。市风协还获得竞赛项目最佳空中效果风筝赛的银奖和铜奖、特色风筝表演项目最大风筝表演赛和串类最长风筝表演赛的优秀表演奖。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刘力坚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