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各地桑葚采摘开始啦!小伙伴们约吗?

发布时间:2019-04-22 23:07:0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2日,记者在沙头镇东川村“我的梦果园”看到,83岁的陈岳松老人种植的500多棵台湾长果桑葚已进入成熟期,一片片桑叶下隐藏着一条条形似毛毛虫的桑果,因品种新奇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孩子和家长们穿梭其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其乐无穷。

  4月22日,记者在沙头镇东川村“我的梦果园”看到,83岁的陈岳松老人种植的500多棵台湾长果桑葚已进入成熟期,一片片桑叶下隐藏着一条条形似毛毛虫的桑果,因品种新奇吸引众多游客前来采摘,孩子和家长们穿梭其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其乐无穷。

  陈岳松告诉记者,桑葚树种下已有6年,由于目前市面上这种品种很少见,所以成熟以来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尝新”。台湾桑葚一年四熟,4-10月都是采摘期,一株桑葚高峰期可摘80斤。

(作者:潘益风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