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将新增10个电动车上牌点

发布时间:2019-04-22 21:2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2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自4月15日起,《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国家正式标准正式实施,这意味着将有不少的电动自行车要去申领牌照。然而,我县电动车上牌点只有车辆管理所一个点,为缓解服务点压力,我县将新增10个上牌点,方便市民上牌领证。

  4月22日,记者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自4月15日起,《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国家正式标准正式实施,这意味着将有不少的电动自行车要去申领牌照。然而,我县电动车上牌点只有车辆管理所一个点,为缓解服务点压力,我县将新增10个上牌点,方便市民上牌领证。

  是日,记者来到首个试点上牌的瓯北街道堡一村五星钻豹车行了解到,因为有很多人还不知道该点可以上牌,截止目前,前来此点上牌的市民还不是很多。店主王卿告诉记者,已经在他那里办过证的市民都觉得,无需前往车管所就近办证,效率非常高,也十分方便。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副所长徐象考介绍,从4月15号开始,超标电动车已经停止销售、上牌,今后凡符合新国标的电动车都能就近上牌。方便市民上牌领证,我县将新增10个电动车上牌点,预计5月份前把工作逐步落实到位。并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购买3c认证的新国标电动车,以免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交警部门也会严查不符合新国标的车辆上路。

  据了解,为了给市民办证提供便利,车辆管理所将新增上塘、瓯北、乌牛、黄田、桥头、枫林、桥下、岩头、碧莲等10处非机动车办证服务点。其中瓯北将设有二个服务点,目前瓯北街道堡一村五星钻豹车行可进行办理,预计5月份前逐步落实到位。市民给电动车上牌领证,只需携带身份证、购车发票,以及车辆出厂的合格证明就近办理即可。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