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引领青少年绿色阅读“2019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在桥下镇中心小学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21:2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桥下镇中心小学是第一批温州市中小学“爱阅读”项目中永嘉唯一一个试点学校。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绿书签”活动倡议书》,领取优秀读物以及“绿书签”,并在“2019年绿书签行动”横幅上签字。

  4月22日上午,我县“2019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在桥下镇中心小学启动。

  桥下镇中心小学是第一批温州市中小学“爱阅读”项目中永嘉唯一一个试点学校。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宣读了《“绿书签”活动倡议书》,领取优秀读物以及“绿书签”,并在“2019年绿书签行动”横幅上签字。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校园绿色阅读的浓厚氛围,也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低俗、污秽、盗版出版物的危害,增强了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的决心和意识。

  据悉,2019年“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将结合四月读书月活动,着重在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等五个方面,集中开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作者: 汪伊帆 赵凯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