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中小学生田径选拔赛举行

全县27支代表队223名运动员参加

发布时间:2019-04-22 21:24: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1日,县中小学生田径选拔赛在县实验中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县有关中小学校的27支代表队、22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田径5个组别,64个小项的测试选拔。

  2019年温州市中小学生田径分龄赛将于5月中旬陆续开赛,为选拔优秀运动员参赛,确保取得好成绩,4月21日,县中小学生田径选拔赛在县实验中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县有关中小学校的27支代表队、223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田径5个组别,64个小项的测试选拔。

  开展选拔赛,旨在从中发现更多优秀体育运动人才,好中选优,注重培养,向省、市输送体育后备人才,提高我县竞技体育水平。目前,我县共有80名运动员在市体校业余部接受训练,有15名运动员在省队集训。

  本次选拔赛执行《全国少年儿童田径手册》和2014年颁发的《田径竞赛规则》,不计团体总分名次,各组每个项目均取前三名。

(作者:潘罗华/文 黄中文/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