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3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19日,我县召开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强调,要将压力转变为动力,破除障碍,补齐短板,突出优势,大干快上,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

  4月19日,我县召开温州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强调,要将压力转变为动力,破除障碍,补齐短板,突出优势,大干快上,掀起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热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通报了2019年交通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推进计划;温州北站高铁新城综合开发建设中心、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汇报了工作推进计划。

  2019年,我县交通投资要确保完成53亿元,力争完成56亿元,任务量排全市第三。1—3月份,我县共完成综合交通建设投资3.8亿元,包括乐清湾铁路支线永嘉段、杭温高铁永嘉段、104国道西过境永嘉段改建工程、330国道桥头至桥下改建工程、215省道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上瓯公路、水门路、溪下至界坑公路等9个项目工程。今年将开工建设诸永高速启灶互通、绕城高速乌牛互通及连接线2个高速项目;104国道乌牛至黄田段1个国道项目及3个规划省道项目和2个县道项目;温州北综合交通枢纽等8个枢纽站场及配套设施项目。今年还要全力创成省级“四好农村路”和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双示范县”。

  林建波指出,大干交通、干大交通是永嘉赶超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迫切需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大干交通的重大意义,把交通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谋划推进;要按照任务时间节点,主动作为,明确工作职责,建立项目负面清单,逐项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全面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出形象;要在强化统筹中形成合力,在多措并举中强化保障,在项目清零中加快进度,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进度推进交通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作者:朱永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