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举行“美丽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2 00:00:3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充分发挥各级妇联优势,切实服务乡村振兴和“两个健康”创建。4月21日下午,我县在永嘉宾馆召开“美丽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美丽永嘉全域环境women同创”主题志愿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为“美丽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为充分发挥各级妇联优势,切实服务乡村振兴和“两个健康”创建。4月21日下午,我县在永嘉宾馆召开“美丽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暨“美丽永嘉全域环境women同创”主题志愿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为“美丽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授旗。

  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致全县广大妇女同胞的倡议书。据了解,目前我县共有巾帼志愿服务队伍40支4000人,涉及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基层干部、个体劳动者等,涵盖全县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各条战线。近年来,我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巾帼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五水共治巾帼行、助力红色星期天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了四大美丽行动,以美丽学促进素质提升,美丽做助推社会发展,美丽创汇聚巾帼动能,美丽帮营造和谐氛围,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普遍赞赏,使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接下来,“美丽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将以服务乡村振兴、美丽永嘉全域环境大整治、“两个健康”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评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为主要任务,以服务人民群众,尤其是弱势妇女儿童群体生活生产需要为重点,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四大专项活动。

  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美丽妈妈”授旗仪式开展之后,标志着我县巾帼志愿服务队向“正规军”的转变,此后将面临着更高的目标和要求,面对更高的层次和方向。将争做创卫活动的传播者、践行者和维护者。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姐妹团结一心,齐抓共创,用热情和真诚,用辛勤和汗水,在我县创卫活动中,在建设美丽家园中,再次谱写新时代女性的美丽篇章。

  授旗活动结束后,巾帼志愿服务队员在县城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