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农商银行5亿元授信支持在杭乡贤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0 18:07: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发挥金融纽带作用,让在杭乡贤能真切地体验到来自家乡的金融服务和支持,4月19日,永嘉农商银行借浙江农信省级旗舰店“温州月”活动之机,在杭城为杭州市永嘉商会授信5亿元,并现场发布“温商浙里贷”,助力在外永商发展。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纽带作用,让在杭乡贤能真切地体验到来自家乡的金融服务和支持,4月19日,永嘉农商银行借浙江农信省级旗舰店“温州月”活动之机,在杭城为杭州市永嘉商会授信5亿元,并现场发布“温商浙里贷”,助力在外永商发展。

  在活动中,永嘉农商银行和杭州市永嘉商会签订合作协议,并现场向杭州市永嘉商会授信5亿元。随后,永嘉农商银行在现场发布了“温商浙里贷”,这是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信贷”的思维,面向在外永商的商会成员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免担保、免抵押、免服务费,实现全流程线上办贷,让乡贤们“一次都不用跑”,轻松获得贷款。

  据悉,丰收驿站是浙江农信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积极探索,是浙江农信升级版的金融便民服务点。全新升级的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集齐了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等“五位一体”的金融便民服务功能。

  此次永嘉专场活动从4月18日下午一直持续到4月20日,活动期间,永嘉农商银行陆续推出“田园梦之旅?魅力在‘嘉’里”、“浓浓家乡情?工作在‘嘉’里”、“赏楠溪文化?传承在‘嘉’里”、“品楠溪美食?欢乐在‘嘉’里”等系列主题活动,展示永嘉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支持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民营企业等工作的成效,并带来包括楠溪江精品旅游、楠溪江特色民宿、楠溪江传统物质与非物质文化、楠溪江美食品鉴、在外学子交流、专属金融产品在内的视觉、味觉、听觉及触觉盛宴。

(作者:黄成洁 郑志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