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浓浓家乡情 工作在嘉里”:离家最近的路

发布时间:2019-04-20 11:31:2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家燕归巢启动

  无论走多远,家乡都是我们永久的眷恋。4月19日晚上,以“浓浓家乡情 工作在‘嘉’里”为主题的永嘉籍在杭学子专场活动在杭城顺利举办。共青团永嘉县委副书记沙静、中共永嘉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本彪、永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和50余名永嘉籍在杭学子参加。

解读人才政策五十条

青创嘉里贷发布

  在活动中,人才办副主任周本彪向到场的在杭学子们解读了永嘉人才新政五十条及永嘉关于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相关优惠政策,团县委副书记沙静向在杭学子们发出了“家燕归巢智汇永嘉”倡议,招募永嘉籍大学生回乡参与实习,并举行了首批永嘉县“嘉青传播官”聘任仪式,聘任了8名永嘉籍在杭学子成为传播官。从此,杭州的高校有了永嘉人才政策传播小分队。

聘任8名嘉青传播官

现场花絮

现场花絮1

  针对永嘉籍回永创业的大学生,永嘉农商银行现场定制并发布了一款贷款产品—“青创嘉里贷”,以满足大学生创业的融资需求。该贷款产品支持线上24小时放贷、还贷,一次授信、三年有效、随借随还,最高可贷额度为30万元,相比传统的信贷产品,具有更智慧、更贴心、更实惠三大优势。

学子交流
学子交流1
在杭学子在认真听讲

  在未来,永嘉农商银行将配合永嘉县政府相关部门,搭建永嘉和在外学子沟通的桥梁,激发在外学子对家乡发展的关注。

(作者:黄成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