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朱岙村“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21:38: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扫黑除恶工作势在必行,北城街道朱岙村响应上级号召,积极贯彻执行中央方针政策,做好居民教育宣传,做到内外精细排查,实现宣传教育零死角,使黑恶无藏身之地。

  扫黑除恶工作势在必行,北城街道朱岙村响应上级号召,积极贯彻执行中央方针政策,做好居民教育宣传,做到内外精细排查,实现宣传教育零死角,使黑恶无藏身之地。

  活动中,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论述和各级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大家围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为主题踊跃发言,各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各自的认识、体会、感受和打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需要每一位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今后将运用好法律武器,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履行好应有的职责。

(作者:周星金 叶慧芳)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