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幸福奶茶《温暖家庭》心理沙龙

发布时间:2019-04-19 09:35:39 编辑:陈畅 字体:

  作为家长的您,是不是为孩子不喜欢读书而烦恼呢?借着“世界图书日”的东风,让我们一起帮助孩子找寻读书的目的和意义吧!

  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4月21日,永嘉县图书馆诚邀张陈艳心理老师与您一起分享“如何有效鼓励孩子读书!”带您从父母效能的角度,解读小学阶段学生发展的重要议题,认识孩子心理状态,了解孩子发展任务,启发孩子读书学习的动力,让家长掌握引导孩子读书的方法。

  【主 题】《如何有效鼓励孩子读书》

      【主 讲】张陈艳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高级家庭教育讲师

  高级注意力训练师

  学校专职心理教师

  擅长:儿童注意力训练、叙事治疗、艺术治疗、家庭治疗等

  【适合人群】6—12岁儿童的家长

  【主 持】王温良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1日周日晚19:00—20:30

  【活动地点】永嘉城市书房(上塘街318号)

  【备 注】本课程为4堂连续系统课,一周一课,报名成功即默认4堂课都有时间参加,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主题:温暖家庭打造四部曲

  第一课:《如何有效鼓励孩子读书》

  第二课:《如何有效帮助孩子情绪管理》

  第三课:《父母如何营造温暖家庭氛围》

  第四课:《父母如何健康快乐的教养》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