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籀园讲坛环球绘本之旅《我用32个屁打败了睡魔怪》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9 09:31:31 编辑:陈畅 字体:

  世界上没有一个小孩不做噩梦的,孩子在晚上梦到的“睡魔怪”,就是在白天会引起它们恐惧的东西,睡魔怪其实就代表了孩子内心的恐惧。故事中的小男孩用荒诞不经的方法与“睡魔怪”不停做着斗争,他是否最终战胜了“睡魔怪”,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该书主创彭懿表示:“《我用32个屁打败了睡魔怪》就是一本脑洞大开的爆笑荒诞的图画书。我们想做成一本闹剧,让孩子充分释放他的天性。总给孩子读温情的图画书当然也可以,但有的时候需要这样搞笑的书,我觉得这才是最贴近孩子天性的。我想做出一本图画书,每一页都让人笑,不只是小孩笑,成人也笑。”

  活动主题

  在荒诞爆笑中克服恐惧——绘本欣赏《我用32个屁打败了睡魔怪》

  活动老师:岳星星悠贝亲子阅读指导师

  活动对象:幼儿园学生

  活动时间:4月21(星期日)下午2点

  活动地址:永嘉钱塘世纪大酒店城市书房

  活动流程:

  1.互动童谣

  2.绘本分享:彭懿新作《我用32个屁打败了睡魔怪》

  3.畅想口语表达——你心中的怪兽

  4.创意绘画:画出心中的小魔怪

  5.合影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1.关注“永嘉县图书馆”公众号。

  2.如是空白的,请查看“历史”信息。

  3.点击“阅读原文”,跳转至报名信息。

  4.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并提交。

  5.此次讲座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6.联系方式:0577——57765859。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