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背依楠溪江畔 共话诗意楠溪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09:24:25 编辑:陈畅 字体:

  为了庆祝4月23日的“世界读书日”,带领书友们于楠溪江的诗意江畔,更深入地走近阅读,共品诗韵,共享书香。

  【主题】

  背依楠溪江畔,共话诗意楠溪

  【主讲】

  南航70后,温州诗人、作家,从小爱好诗歌,格律诗、古风、打油诗、新诗均有所作。

  【主持】

  叶欢闻友记读书会秘书长

  【活动内容】

  一、南航老师讲述诗意楠溪

  南航老师将以《能使江山似永嘉》为题,从永嘉诗歌始祖谢灵运开始,精选历代楠溪江诗歌名作进行品赏,讲述永嘉历史最悠久的人文胜地大若岩,三元及第的张又新诗游楠溪,诗人辈出的诗村鹤阳等。

  二、朗读者

  参加活动的书友各带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现场每人2-3分钟时间,朗读自己喜欢的一段,并讲述自己喜欢这本书的理由或者其背后的故事,共度浸染书香的午后时光。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0日(周六)下午13:00-16:30

  【活动地点】永嘉泰石将军图书馆

  【参与对象】广大阅读爱好者

  【组织机构】

  主办: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永嘉县图书馆闻友记读书会泰石将军图书馆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1.扫描此文下二维码,提交入群申请。

  2.此次活动名额有限,报满截止。

  3.联系方式:0577——57765859。

  

【注意事项】

  

  1. 本次报名入群为预报名,最终参与人数在所有预报名读者中筛选。
  2. 本次活动交通需自行安排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