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开展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22:22:33 编辑:周艺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爱国卫生运动月”,我县即将迎来国家卫生县城复评。为形成全民参与、共同营造良好环境的氛围。4月18日上午,县国卫办、县爱卫办联合多部门,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专题宣传健康教育“百千万”工程行动启动仪式暨爱国卫生月活动。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横幅及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宣传,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健康是指什么?”“您觉得我县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复评过程中哪些是急需解决的?”对于工作人员下发的资料,现场不少群众用心解答。一位市民对记者说,近几年来,县城在卫生、交通出行等方方面面都有很大的改善,但还需相关部门的常抓不懈和全体市民的热心参与,只有这样,我们的生活环境才会越来越好。

  现场除了分发宣传资料、接受健康咨询外,还向群众分发“四害”药物,免费测量血压,志愿者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巩固国卫活动等。

  县国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参与度及知晓率,共促卫生健康,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提升全民素养、推动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同时引导群众全民参与、全民动手、养成“讲卫生、保健康、爱环境”的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共同推进文明进程。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