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环境整治 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复评

发布时间:2019-04-18 17:07: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改善小区环境面貌,4月18日,东城街道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人员在龙浦小区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该街道党员干部、小区人员及环卫工人等近30人共同参加了整治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主要对小区卫生死角、搭建临时棚、花盆占用车位、绿化帶垃圾、杂物堆放等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有的奋力清扫垃圾,有的来回搬运废弃物,干得热火朝天。

  与此同时,大家还对过往的居民群众进行了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呼吁大家自觉讲究卫生、保护环境,引导公众共同参与到国卫复评迎检工作中来。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