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关工委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7 23:34:2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总结成绩、分析问题,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17日下午,省关工委副主任徐全升、王强来一行我县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并实地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新陪同。

  近年来,县关工委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紧紧抓住“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创新,扎实有效地推进教育基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全县有关工委自建和共享资源(关工委挂牌)的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46家,主要有特色学校基地、社会综合实践类基地、红色教育基地和法治教育类基地等四类。下步,将继续加大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努力补齐短板,着力打造更多示范教育基地,促进更多青少年成长成才,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更多永嘉样本。

  在听取汇报后,省关工委认为我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关工委工作务实到位、亮点突出、富有创新,开展的各项活动内容生动且有代表性。希望县关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多出经验,多出成绩,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据悉,今天,省关工委还将到育才集团走访调研。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